Kvelertak (英譯:stranglehold/chokehold,束縛?感覺有點色色的>///<)
2007年於挪威Stavanger地區組成的樂團
團員組成蠻有趣的,是少見的三吉他,加上主唱、貝斯、鼓的六人男子團體,於2010發行了第一張專輯<<kvelertak>>,預計於2013年,今年,三月發行第二張專輯<<Melr>>,也是聽版友推薦聽了很有趣的blodtorst整個被電到才去聽了整張專輯,乍聽之下在小弟所聽過為數不多的資料庫海裡所想到比較類似的樂團是black panda(法國)和台灣的bazooka,不過這類帶著hardcore粗線條以及扁扁黑腔的樂團我還真的聽不多,跟這兩團相比之下kvelertak顯得沒那麼殘暴,感覺就像酒醉大叔的狂歡跳舞性愛趴,帶了點folk的味道,十分地促咪。
說到folk…又在挪威,想當然就是北海小英雄了,沒錯!本團的歌詞是以挪威語來寫的,而其中所提到的主題想當然就是北歐神話以及維京故事!殺龍吃肉喝酒正夯阿~
重點曲目:
#1. Ulvtid
#2, Mjod
#4, Blodtrost
#8, Nekroskop
整張聽起來很流暢,歌曲也都很有趣,但爽度不減,旋律性特別所以聽起來也沒那麼快膩,個人認為頗為耐聽的。
##Wiki上有同名專輯中歌曲的主題,不過裡面清一色都是北歐神話,邊查邊打讓我想起寫論文時的腦死狀態,所以改天弄好再p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